集集16號 二周年 周年慶活動通知~

 In 已結束, 活動, 老闆娘的話, 關於集集16號

📣 集集 16 號 二週年了~

時間過的真快,集集 16 號 營業就要邁入第二年了。這一年我們接待了136組住客,每月平均只營業4天的住房率為 85%,在台灣旅遊產業正值寒冬之際,真是可喜可賀的營運數字。

老闆娘這一年以來,仍是身兼數職,極其忙碌!希望沒有在大家入住時有所怠慢或是招待不週。再次感謝所有住客們的支持!合十鞠躬!

隨著週間工作量越來越繁重,知道老闆娘週末還要到民宿上班的同業及同事們,無不好奇堅持下去的理由為何?「你(妳)要不要先看一下 集集 16 號 的照片,看完你(妳)就會知道了。如果有時間來玩,就會更清楚原因是什麼了!」老闆娘通常會這樣回答,所以因為這個答案而去搜尋 www.集集16號.tw 的朋友,看完民宿官網的介紹後,也就立即明白了。(其實是想增加點擊率啦……)

每週從喧囂的城市回到 集集 16 號,這個小鎮的天然、寧靜和純粹,總是可以讓老闆娘獲得療癒,充滿電力的再去奮鬥。加上入住客人們,不斷給予的正面肯定,給了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所以在 集集 16 號 即將要迎來第1,000名住客之際(老規矩,第1,000名住客當天住房免費~) (第1,000人次已誕生,請參考臉書文章下方留言處~)週年慶期間(2019/7/1~2019/8/31)房價全面85折,暑假期間訂房率較高,記得提早預訂喔~

Recent Posts